已经开始学习投资的我,希望不会太迟。

我认同的观点,你不必应声。但是,好的事物,无论你认同与否,我还是以朋友的身份和你分享。希望大家共勉之。谢谢和加油!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鼎泰丰

因为要庆祝standard charted慷慨的给我RM150的现金回扣,我和我女友上两个星期六到谷中城花园的鼎泰丰去吃餐"丰富"的。因为我女友她曾经吃过,而且还强烈建议我一定要去试试鼎泰丰的蛋炒饭,所以我就要了一碟猪排蛋炒饭。还要了其他的厨师推介--一客红烧牛肉拉面和一笼(六个)小笼包和一杯罗汉果饮料。

先说蛋炒饭,我的口味认为味道是不错,因为里边加了葱花来炒,但是偏油了(***)。可能是我喜爱的炒饭是干干的关系吧。而猪排我反而却的不错,虽然吃上去像是干煎或烧烤,但很意外的不会油腻而且外皮脆内肉实,再加上有黑胡椒的加持,香辣的味道更加棒(****)。

之后上桌的红烧牛肉拉面,带微辣的红棕色汤、大块的牛肉块配上qq的拉面。老实说,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拉面(****),因为口感特号。至于汤呢,我觉得不错, 因为牛肉味不会太浓也不会太淡(***),恰恰好。牛肉,我只嫌它太大块(**)。

最后就是灌汤小笼包了,这个我觉得不错(***)。由于并未吃过其他的小笼包,所以不能比较。

饮品就不多说,只能说是普通的调稀冲出来的罗汉果(**)。

我要非常强调的是,这鼎泰丰的服务真的好到不得了,在现今的餐厅里,除了四、五星级餐厅有提供类似这样的服务态度。普通的餐厅真的很难看到了。他们的服务,我只能这样形容快、狠、准,好。真的,如果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享受下。

好了,有到了要评分的时候了。五星为满分。

食物:***
饮品:**
环境:****
设备:****
服务:*****(真的很想给六颗星)
总结:****(值得一试)

*注:括弧里的星星是本人对各自食物的评分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