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开始学习投资的我,希望不会太迟。

我认同的观点,你不必应声。但是,好的事物,无论你认同与否,我还是以朋友的身份和你分享。希望大家共勉之。谢谢和加油!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九号天堂投票--成绩揭晓

嗨嗨,大家還記得N年前的這個訪問嗎?雖然這關於筆電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調查,但是可以看得出大家都是有接觸過筆記型電腦的用戶。難怪時下的人都說現在是電腦的世界^^。

題外話,最近我的筆電因為散熱不良,導致過熱後自動關機,還好我的DELL保家發揮了他的作用,致电DELL后,已經被委派来的技術人員更換電板和散熱風扇。現在……涼快多了。^^v

最後得謝過大家的熱烈參與,日後還會有不同類型的調查和投票會陸續出現於此的。屆時敬請再櫃檯貴手來響應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