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开始学习投资的我,希望不会太迟。

我认同的观点,你不必应声。但是,好的事物,无论你认同与否,我还是以朋友的身份和你分享。希望大家共勉之。谢谢和加油!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不跑步的"借口"

以前还做着那份工作时,下班准时,几乎每天下班后都到公园报到,且还时常遇到队长一起同跑。当时我女朋友还以为跑步是我的二奶呢。

现在,说是说有时间表的轮班制,说是说早上九点下班,但是,这数十月里,我大都是stayback。回到家的时候都可以吃午餐了,晚上又得上班。所以跑步,现在对我来说,是时间上的奢侈了(不要鸟我,只是我的想法。)。现在,我女朋友却说,“很不忍心见到你酱挨......”。其实我也想过在休日时,半夜去练跑,但是因为怕死(这里的治安“蛮好“的关系),所以作罢了。

但是,如果你们曾经在大大小小的跑步赛事有见到我,请不要奇怪。因为我还是爱跑之人。且还把很多朋友拖下水......,有时如果不能换班又得参加赛事,我会选择请假。

没时间对很多人是借口,但对我来说是真的。因为碰上了公共假期(星期日对我来说也是工作日),所以已经约了女朋友明早一起跑步。嘻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